2007年10月21日 星期日

[日影] 夢十夜

夢一夜:愛情(導演/實相寺昭雄,演員/小泉今日子、松尾鈴木)
夢二夜:悟道(導演/市川崑,演員/中村梅之助、氏木毅)
夢三夜:孩子(導演/清水崇,演員/香椎由宇、堀部圭亮)
夢四夜:童年(導演/清水厚,演員/山本耕史)
夢五夜:恐懼(導演/豐島圭介,演員/市川實日子、大倉孝二)
夢六夜:奇蹟(導演/松尾鈴木,演員/阿部隆史、TOZAWA、石原良純)
夢七夜:孤寂(導演/河原真明、天野喜孝,演員/秀島史香)
夢八夜:靈感(導演/山下敦弘,演員/藤岡弘)
夢九夜:離情(導演/西川美和,演員/緒川環、皮耶瀧)
夢十夜:食色(導演/山口雄大,演員/松山健一、本上真奈美、石坂浩二)

--

最喜歡:第七夜、第六夜

最喜歡第七夜
畫面真是美 美到我心坎裡了
某一畫面我發現有偷藏一隻卡卡西! XD
但是原本比較隱晦的文字
被改得比較淺顯 有點失去韻味
是稍微美中不足的地方

超愛第六夜
TOZAWA的舞真是太強了 瞠目結舌
非常精彩
氣勢居多 劇情性比較弱
但是如果要選要重複看哪一夜
我一定把第六夜repeat到爛掉 XD 太讚了



最恐怖:第五夜、第四夜

從小我就會害怕似夢非夢的場景
第三夜那種恐怖對我來說比較像是辛辣一擊
不是會起雞皮疙瘩那種毛感

倒是第五夜、真的

我無法說出那種恐怖的感覺是什麼、或是在恐懼什麼
有一點點像是
面對未知、只能張著驚懼的瞳孔等待被宰割
那種暴露與無助的感覺
再加上
循環夢境 的那種恐怖感

啊啊......


第四夜雖然比較沒那麼 挖出深層恐懼 的感覺
但是那種漂浮感也是夠毛的了

散落著桌椅的無人大馬路 風吹散著報紙碎片
(耶?好像殭屍片常用場景?! XD)
阿阿阿 好恐怖~~~



最萌:松山健一

第十夜也很好笑
對我來說 這根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