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

[日劇] 2000夏 夏之雪

一開始是為了看小翼演戲 還有剛 才收這部
邊看邊有許多驚喜
像小滿(國仲涼子) 還有客串混混的塚本高史 客串某爸爸的阿部SADAO
塚本!! 俊秀小生沒想到演混混也演得很讚呢

演員方面
完全是看剛跟廣末飆演技啊... 太爽了
這是我看剛的第二部戲
第一部人間失格就覺得 這傢伙這麼小就這麼厲害 難怪現在成就斐然
夏之雪已經是2000年 六年前的戲了... 剛 真的很強啊...

上次看廣末上堂本兄弟就被她驚到
以前不太有注意她 現在真是超有氣質又超美 好感度大增
看完夏之雪更是覺得廣末是很有實力的
只是 唉 演藝圈真的是運氣跟時機...@@ (仁......)

小栗旬和池協千鶴也都表現得很不錯
小栗很厲害耶 要故意把dadidudedo都發成aiueo 強
池協我當初怎麼看怎麼眼熟 想了很久才想出是時效警察裡面的游泳教練 XD

小翼... :P
那時候還是褐長髮瘦巴巴一隻少年小翼啊.... (遠目)
跟剛一比 演技真的完全被比下去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而且除了剛 還被強者廣末小栗池協圍繞 orz
只能說從頭到晚小翼幾乎都是很天然地演出 呃
前半和後半都是那樣傻楞楞的呆小翼
並沒有真正表現出 從迷途到堅定的成長 只有帶出一點點感覺
不過因為是小翼(溺愛~~) 可愛就好了 哇哈哈哈哈

卡司夢幻的缺點之一 就是很難入戲@@
這部是我難得沒有流淚的日劇 XD 之前幾乎每部都哭啊....
只會在心中一直讚嘆『剛演得真好!』 『廣末!!!』 唉唉唉
這 真的像是看戲了 我不要這樣啦 >"<~~~

最後要挑剔的是 編劇 編劇!!!
果真是曾經滄海難為水 (宮藤老師...>o<~~~)
最後結局太老梗了 而且看到車禍就知道接下來會怎樣了
因為太老梗 所以角色的情緒波動我都只能冷眼旁觀扯嘴角啊....
怎麼會這樣~~~~~

結論
整體來說 不特別推
想看剛跟廣末互飆演技 大推
想看可愛少年小翼(大概只有我吧...) 大推
想看夢幻家庭成員(笑) 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