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0日 星期三

[小焦] 給我的小焦咪

to my小焦咪

距離你離家出走已經快一個月了
當初擔心你在外受傷 吃不好
但卜出來你應該是過的不錯 :)
有人在照顧你(可能也是因為如此才無法回家?)
我也就放心了

希望你是過著你想要的生活 幸福地

兩年多的緣份 謝謝你教會我很多 給了我很多

人們常說寵物跟主人會越來越像
在你身上我真的看到很多的自己 哈哈
也因此從我對你的情感掙扎中
看到我和我老媽之間的關係
笨阿咪 那樣嚮往自由的你
我總是太擔心你出了門吃到苦

在我人生最困頓的時刻
是你無條件的陪伴(跟調皮搗蛋)給了我最大的支持跟安慰
雖然是因為被限制只能在我房間活動才無條件陪伴 XDD

曾經為了你想了很多很遠喔
因為你可以活十五年 可以陪我這麼久
想著以後如果出國唸書也要帶著你一起去
查清楚規定 也查了貓友的經驗文

曾經為了你瘋狂想要跑出門去探索新世界
內心掙扎不已
寫信去問仁波切 呵呵

曾經想要為你寫個blog
但是 啊 你知道 這個懶惰的貓奴
但是沒關係喔
雖然留下的文字不多(照片是不少)
但是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
我會一直記在心裡

這樣的你
又聰明又笨 居然自己學會開紗窗開玻璃窗
但是常常跳上桌子的時候距離沒抓好掉下來
尾巴好長好可愛 可是總是忘記收被不小心踩到
對人脾氣很好 可是愛巴別咪巴掌
愛吃醋 帶阿布回家的時候你整個躲在沙發下不願意出來
愛講話愛發表意見
愛搗亂以引起我的注意 叫我不要再看螢幕了 多看看你
愛把室友的東西從桌上撥到地上 摔破了好多東西 氣得我牙癢癢
愛爆衝踢門借力反彈 砰砰砰地吵死人
我出去裝個水也喵半天 遠遠都能聽到
還有好多好多...

你是我的第一個咪嘛

跟你說喔
我本來都打定主意大七定下來才要接新咪
但是看到貓版上某隻待認養貓的照片
我就毫無招架力地淪陷了
啊 我是虎斑控嘛

秀照片跟我室友說『好可愛好可愛~~~』的時候
他們居然說『這是小焦臉嘛...』

明天我就要去接新咪囉
我也會很愛很愛他 就像我愛你一樣

而且我會一直相信 你會回家的


希望你現在每天也都很開心 :)

沒有留言: